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PA PA PA PA PA

我!要!干!掉!你


PA PA PA PA
我星期四就要跟你在考场上决斗!
我不会服输的
我要我的文凭上写着


“PRINSIP AKAUN            A”


我管你A+ A-
总之就是要拿AAAAAAAAAAAAAAAAAAAA


**********************************************************


其实谁不想拿啊?
我也很想
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不可以粗心
不可以掉以轻心
不可以不精神
不可以发脾气


。。。可是可是可是。。。


其实我觉得
我考完出来情绪波动一定很大!
黎小菁你要有心理准备
哈哈哈


找不到我记得去厕所找我啊
哈哈哈
考完的时候我一定哭着出来!


哈哈
那是侯我记得
我考完以后
小菁下来找我
后来她好像等了我很久
结果车车就告诉她
我在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
很搞笑咯
可以不要这样吗?=.=


哎呀随便~
反正到最后你记得给我准备熊抱^^


成靖仪 要加油
不要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