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考完试

考完试了?我的天~我不敢相信真的
明年开始  我就是高三生了啊?哎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还是小孩子的样子
从初一开始都没有变过

好啦好啦
考完试的啦
总结一句 很烂烂烂烂烂
哈哈哈哈~

其实考试也好啦
因为考试 我整个假期都变得充实
因为考试 我才能觉得自己有点用处
因为考试 我才能跟那班朋友珍惜最后的时间
因为考试 我才能跟你跟你这样继续下去

在这考试期间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快乐

时间一眨眼就过了
当初还说“哈?到20号啊~好久哦”
可是现在呢
说过就过去了~

考完试
其实也没有很好啊~~~~
因为。。。。
我真的很闷很闷很闷啊~

考试的时候:几时考完试啊~==
没考试时候:做么酱闷得啊~==
考试的时候喜欢空闲
考完试的时候却因为空闲而搞自闭><


才跟她说我真的很闷咯
真的像是搞自闭==
可悲><

谁来救救我啊!




期待27号云顶的cam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