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给你的

明年最后一年了呢
我知道今年不是结束的一年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心里还是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

其实有你在我就真的很开心了啦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只要我需要你 你会出现
我就很满足了

在我的生活里
你好像都不曾缺席吧
还是我太依赖你了呢?可能吧~

每一次哭就只是想抱着你
可是却不想让你看到我哭的囧o(╯□╰)o样
每一次不开心就只是想找你
即使我知道你安慰我的话永远只是那一句
每一次开心的时候
总是喜欢拉着你嘻嘻哈哈一起闹
每一次不管什么事
开心也好 伤心也罢 哭泣也算
你都是在我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来的人

谢谢你总是容忍我的任性
谢谢你总是容忍我的无聊
谢谢你总是让我开心快乐
谢谢你总是不厌其烦陪伴

其实你不知道
我很喜欢被你作弄的感觉
因为我总是从哪个时候感觉我们是真的一起玩闹过生活

其实你不知道
我说我会想念你当你不在的时候
是真的在想你的
哈哈 你都不知道
你不在我是多么无聊啊><
又没有人弄我啊!= =

我总是让你很困扰对不对??~
对不起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当我永远的好朋友
做我永远的依靠
让我永远地像小孩子一样依赖着你~
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这里眼泪就流了呢><


或许跟你真的是太多太多的回忆了吧~
整个部落格给我也写不完

每個人這輩子,
心中都有過這么一個特別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為。
一開始可能不甘心只做朋友的,
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
……寧願這樣關心對方的心情,
總好過彼此生活在一起受傷害……


你知道吗?我看到这一段的时候
我真的想到你了
我知道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你也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但是我会觉得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我们
没有感情的拘束 就只是
纯纯的友谊
纯纯的兄弟
纯纯的回忆

记得我说过的吗?“朋友总比情人来得长久”

即使沒在一起,
彼此仍能找到塌實的感覺,
仍然會保持不隸屬任何一種感情的關係。
但是彼此心底清楚,
對你這個人,我比朋友多了一份關心。
因為有了你,心裡總是被塞的滿滿的……


我不会忘记你
因为我是成靖仪
因为你是你

❤永远的超级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