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给我所有的同座

1. 同桌总是第一个发现你的喜怒哀乐,然后逼你招出真相
小菁,轩轩,凯雯:谢谢你们的了解~ 爱你们❤


2. 同桌可以一枝笔不带,然后向你侵略
erm...这个好像没有人试过><


3. 同桌可以和你在上课时、和你顶风做案说悄悄话
慧雯 小菁 轩轩 凯雯:这个我们做得很多!~哈哈


4.同桌可以无聊到在一张桌子传纸条
这个是我跟小菁还有轩轩比较常做~^^


5.同桌会在你拉她去WC时训你一顿,再陪你去
赫赫~这个大家都很好人啊!都陪我去^^


6. 在老师提问你时,同桌会在纸上写下答案,你看不懂、她比你更急
慧雯:记得高一地理问答的时候吗?


7. 老班提你背书时、同桌会冒着杀头地危险爬在桌上小声提示你
慧雯:记得我们总是说话被老师骂,然后被罚读课文,结果我们两个都不知道~


8. 同桌总是习惯性的向你伸手要纸
哈哈哈哈哈~这个我常常做^^


9. 和同桌共同抄过一个人的做业、她骂你抄的慢
小菁:好像有过这回事哦?到最后你帮我抄!哈哈~
慧雯:我们有啦!还比赛呢~哈哈!


10. 同桌会在别人欺负你时大叫:敢欺负我同位,我去欺负你同位
慧雯:每次被人欺负,我不忘帮你出头!^^哈哈哈~搞笑!


11. 你和同桌的共同财产就是那几枝笔
这个跟秀洁的印象比较深刻~卖笔!


12. 同桌睡觉时会叮嘱你:老师来了叫醒我
这个好像是跟凯雯的~~哈哈哈!


13. 同桌会在你捣乱时、使劲锤你:“班主任在窗户外边”
凯雯~~~~


14. 同桌总是把脚搭在你凳子上拍她的裤腿脚、或是系鞋带
哇!这件事情好像只有小菁做过!哈哈~


15. 同桌会在你渴时留半瓶水给你
小菁,慧雯,凯雯:哈哈哈哈~捐水的啦你们~~哈哈~
小菁:还有我们的vitagen也是这样的~哈哈!


16. 同桌会在老师发作业时,帮你把作业本拿下来
这个是人都会吧??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帮我拿作业^^


17. 同桌会在你上课玩手机时帮你放风、时不时吓你一下
这个跟轩轩最好玩!!哈哈~


18. 同桌出去时会伸手向你要镜子和梳子     ……… 
轩轩^^




看完,你会不会想起某些人…
会^^小菁,慧雯,凯雯,轩轩,很多啦!


就像一阵清风拂过心田,很清新,很纯洁...


这一路上多少同桌陪我们走过、打过、闹过、笑过…


有一种关系叫同桌…


有一种友情能铭记一生…


呵呵,
同桌们,
一直以来承蒙你照顾了!


谢谢你们

6 条评论:

  1. wah...原来comment 变成胡言乱语...哈哈...喂...同桌...我们还逃课去厕所拍照...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拉^^超好玩的~明年没有得这样玩了><
    我会想念你的
    真的真的~~^^

    回复删除
  3. 喂!我跟你做的东西很多啊!
    都是笑死人的。。。哈哈哈xD
    地理问答我当然懂啦!哈~~~~好笑!
    几时被罚读课文。。。我真的不知道!哈哈。。。
    可能我们玩疯了!然后没听到!哈哈!随便啦!我们每次都不读的!哈
    跟你同桌。。。回忆真的很多!超爆笑的。。。。哈!
    还有非常严重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每次在我很专心上课的时候“非礼”我!==
    够力!~~~
    哈哈!好啦!傻婆!好朋友!一辈子啊!~~~~~~~^^

    回复删除
  4. 慧雯 凯雯

    基本上你们不需要sign in了然后来==
    我的比较high class 一点^^
    可以名称留言!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慧雯:

    你真的不记得被罚读课文了啦?
    那时候uk老师教的时候 啊
    他不是叫我读的咩?
    我用求救的眼神看着你
    原来你也不会~
    结果小菁就跟我说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礼你是我人生的一大乐趣!嘻嘻~
    可是明年没有机会了啦
    我会拜托你隔壁那个还有她的!哈哈^^
    当然 一辈子的好朋友啊~!

    你有很好咩?一直叫我傻婆==你就癫婆啦!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aiyo...i got account punya...so i sign in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