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308 的你们

这个是我们的房照
感觉好像一个家
有像兄弟姐妹这样的感觉
很温馨 也很温暖
我们明年没有同房了
你们要记得我们一起在308做的38事情哦~~

咏晴:
最小最可爱最爱笑的房友
要保持你的可爱喔
明年我不跟你同房了
记得要弄他们开心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管是你不开心还是遇到什么问题
你都不跟我们说的
但是
要知道
你不是一个人过这种日子
你还有我们陪你啊
以后不知道109是谁住哦~
我会很想念你的笑声
你的搞笑
还有。。。你的“ji pat”哈哈~
我们还会再玩的
得空我会去找你们闹翻天
记得房间要装隔音系统啊~
还有不要忘了
成靖仪爱蔡咏晴

恺王乐
都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名字总是那么特别
对不起啦
每次都作弄你
可是你也很快乐不是
我想说的是
就算有些东西你真的不喜欢
你还是必须要努力
就好像数学
我不保证以后我有没有机会教你
但是你还是可以来找我的啦
没有同房不代表什么
你还是我的宝贝啊对不对
扩大你的生活圈子
你会拥有更多
谢谢你和咏晴用心做的spm加油卡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惊喜
不管怎么样
记得我爱你❤

恺婧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给你很好的印象
但是很谢谢你
跟你同房以后我才知道原来
韦恺婧你那么吵闹
我啊 有的时候真的被你气死了
哈哈 但是这样我们很快乐
对不对~
哈哈~
明年高二了
要加油啊~不要像我一样
每天玩玩玩
PA真的需要心情去做
不要烦躁
不会来问我
我刚刚考完应该会的啦
未来我等你做CEO的啊~
加油~我爱你!

这样的我们才算完美~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是聚在一起,我们就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独一无二,谁都无法取代~
❤~308 成靖仪爱爱爱爱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