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不安。期待

明年我就是实实在在的高三生
为什么总是感觉很奇怪的啦~~~

或许我太小只了啦
哈哈哈~

高三生涯是怎么样的呢?
之前听学姐说
高三不是人读的啦~~
但是 我下定决心要克服

既然选择了留下
我就会好好努力到最后

当然留下的原因很简单
一来除了要完整毕业以外
还掺杂了想贪心地要跟朋友多一年回忆

高三很好玩也很辛苦
我喜欢大家一起努力的那种感觉
运动会 校刊等等
我都很期待^^

希望我的高三生活顺顺利利吧~哈哈哈哈











finally have someone beside me all the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