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考试 考试 考试

其实现在写有点太迟
因为其实其实其实。。。。
我只是剩下三科

哈哈哈哈哈哈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
   其实
      其实

辩论组的宝贝们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想跟你们一起并肩作战
很想跟你们一起辩论拿奖享受这一段时间的美好
很想跟你们一起被骂埋头苦干的时候

但是我不能!
因为SPM。。。。。

为什么SPM要延迟?
为什么SPM很重要?
为什么?

因为SPM
我们不能一起筹备

因为SPM
我们不能跟你们一起玩闹

还是因为SPM
要我跟亲爱的你们分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讨厌SPM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