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特别的你 特别的爱

你跟我说过
从我口中说的话都不值钱
因为我太博爱了

但是你总是不明白一个道理
不管我再怎么博爱都好
我的心里就只是有你一个
只有你
才是我最深爱的那个~

亲爱的
我拥有的很多
但是只有你才是我那个最亲爱的人
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亲爱的

眼泪
我很容易流泪你不是不知道
对 我的眼泪很不值钱
但是如果说
大部分的眼泪都是因为你而流的
你会不会珍惜我多一点

我爱你
这句话我好像从来不会告诉你
四年多的喜欢
我好像欠了你很多句我爱你
但我总是很轻易地
跟其他人说我爱你
你知道我坚持的一句话吗
爱一个人不是要天天告诉她你有多爱他

亲爱的
请你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